云☁️

男神恋爱日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篇写出来主要是为了给全职打call的,内容包含了叶神,喻苏苏,黄烦烦还有枪王大大…… 这几篇是写男神和你,小伙伴可以自行带入#^_^# 随机抽,轮流写,不固定,不喜勿喷 没有相识,都是恋爱以后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kfc吃雪糕的时候(黄烦烦篇)
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,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你和黄烦烦去逛街。“嘿,媳妇,为什么要来逛街呢,今天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春风拂面是个好日子,这一天应该躺在床上睡觉 ,所以我们不应该浪费这大好时光,这些时间应该用来去睡觉,睡觉可以不受地心引力的控制。尽情躺着长高,还能使脑子变得越来越聪明,不需要再喝六个核桃。媳妇,你不想高过我吗?所以赶紧回家睡觉去吧,不过就算你睡得比我久,也不会高过我的。”
       你转过头,阴森森盯着他,朝他展露出一个可怕的微笑,咬着牙,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“你说什么?”黄烦烦脑内响起了十级警报,他感觉大事不妙,拉住你的手,摇了摇,低下头赶紧认错。“媳妇媳妇,我错了,我刚才什么都没说,你刚才听到的都是幻觉”你继续微笑,恶狠狠的说“刚才是谁说我不可能比他高的。”黄烦烦心想:死定了!早知道如此,就不说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黄帆帆不敢,只是直视你的目光,左顾右盼,突然瞧见了KFC上周泽楷代言的广告。 你看到黄烦烦的目光盯在一处,久久停留,跟着望去,立刻双目放光。“啊,是枪王大大代言的广告,‘那么大圆筒’,我吃定你了!”也不管刚才黄烦烦惹你你的事情,也顾不得你在生气,拉起黄烦烦就是一个冲刺,飞奔到了kfc店面前。走进去,一抬头就是枪王大大的广告。你双手捧脸,呈现出一副花痴样,嘴里不停的嚷嚷“枪王大大好帅!”黄烦烦听到这句话,脸上很是不爽地对你说道:“到底谁才是你男朋友啊?我比他更帅好吗?”
       你头也不回,只盯着枪王王大大的海报说道:“当然是枪王大大比你帅呀” 黄烦烦哼了一声,傲娇的把脸转过去,你才意识到,黄烦烦吃醋了。连忙转过脸去哄他“黄烦烦,你最帅了,你就是联盟第一帅,我刚刚都是乱说的。黄烦烦这才转回脸来,傲娇的表示“好吧,我不生气了。”你对服务员说:“来两个那么大圆筒。”再对黄烦烦说:“给你,买雪糕吃不生气了哈!”服务员端来两个那么大圆筒,你想把圆筒递给黄少天,却不小心脚一滑,把一个雪糕弄在了他的衣服上,黄少天看着不堪入目的衣服,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另一个雪糕抹在了你的衣服和脸上。开心的笑道:“这样我们就打平了。”你和黄烦烦一路嬉闹着,消失在夕阳的尽头下。(这样有木有很唯美呢!ヾ(●´∇`●)ノ哇~)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