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☁️

男神的恋爱日常

        这篇会比较短,希望各位不要介意,接下来继续为全职高手打call●v●

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唱歌🎤这件事(叶修)

      一天的下午,你闲着无聊没事做,原本想找叶修,看看他有什么好玩的 一转头发现叶修不在,就知道他下去买烟了,便玩手机,突然发现了一个软件,叫唱吧,你把它下载了,想试一试自己唱歌的水平。
        正在你唱的起劲的时候,叶修回来了,叶修皱了皱眉,走进客厅,问你刚刚是你在唱歌吗?你点点头,问他我是不是唱得好听,叶修心想:我不过只是下去买了包烟,没多长时间,这段时间里我媳妇被传染了什么?叶修想了很久,在想是说真话呢,还是假话,最后非常直白的说了一句难听。
         你有点被打击到了,把手机递给他,说到:“你来唱,我不信你唱的比我好听”
      叶修说:“媳妇,这,荣耀有啥不会都能问我,可是这唱歌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你一定要他唱,叶修只好唱了,结果,他竟然唱得挺好听的。
        你突然想了个招 ,叫他来接你唱的歌,你说:“爸爸,你会唱小星星吗?不会呀,我来教你好了”叶修接到“一闪一闪小星星,满天都是小眼睛”你眼睛一转,说道:“不是,你接上句,我再来示范”
       叶修想看看你还有啥花招,很配合的唱道“爸爸,你会唱小星星吗?不会呀,我来教你好了”唱完立刻把眼睛转向你,你接着唱到:“大河向东流,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”
      你说这才是对的,叶修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好好好,这才是对的,乖”
      不要以为就这样没了,这么宠溺,怎么可以!

       接下来一个星期里,你疯狂的唱歌,根据这段时间,叶修队友的反应叶修打boss时,他们总能听到耳麦里传来可怕的歌声,队友说:“叶神,快管管”叶修说:“我也管不了她”并无奈的摊了摊手。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)